晴時多雲

MLB》國民2019年勝利神曲再現 「鯊魚哥」開心到差點哭出來

2021/06/22 12:56

帕拉跳「鯊魚寶寶」。(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鯊魚哥」帕拉(​Gerardo Parra)本季以小聯盟約重返美國職棒,在昨日與大都會之戰,帕拉迎來本季首度大聯盟出賽,現場也播出睽違已久的「鯊魚寶寶」(Baby Shark)之歌,讓他差點哭出來。

昨日帕拉以代打上陣,在他上場時,現場也響起「鯊魚寶寶」(Baby Shark)之歌,球迷們也隨歌起舞,最終他2打數繳出1安。

帕拉透露,自己仍選擇這首歌當出場曲是因為女兒一句「爸爸我還想聽到鯊魚寶寶的聲音」,讓他決定不更改出場曲。他也表示,這對球隊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氣氛,對球迷來說也很特別。

現場球迷聽到「鯊魚寶寶」音樂時,跟著跳起來。(資料照,美聯社)

2019年季初帕拉被巨人讓渡後加盟國民,6月陷入打擊低潮時,突然決定換首出場曲。選定女兒的愛歌「鯊魚寶寶」,不僅當天打擊爆發,還幫助當時戰績低迷的國民,逆勢打出一波高潮,一路將好運延續到季後賽,摘下隊史首座金盃。

該年冬天帕拉加盟日職讀賣巨人,但表現不理想,去年10月中旬因治療右膝傷勢,提前回美國。

帕拉表示,在聽到這個出場曲時,彷彿回到了2019年,他也自曝,自己在站上打擊區時,腿還緊張到有點顫抖,「我差點哭出來,我很高興,很高興能看到所有球迷都站起來跳鯊魚寶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