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提姆發表復活宣言 坦言拿大滿貫失動力「現在又好了」

2021/06/22 14:29

提姆。(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週ATP250馬洛卡公開賽在西班牙開打,參賽的奧地利名將提姆(Dominic Thiem)接受ATP官網採訪表示,去年拿下生涯首座大滿貫、美網冠軍之後,確實缺少動力,「現在已經又好起來了,就像往常一樣。」發表復活宣言。

在法網首輪爆冷輸給西班牙安杜哈爾之後,世界排名第5的提姆表示,自己後來在自家的硬地球場努力訓練了兩週,修正自己的擊球。

他表示,覺得自己擊球感覺以及腳步都越來越好,之後在奧地利草地球場練2天、目前到馬洛卡也已經4天了,再次感覺良好。「只是你永遠不知道在草地打球會發生什麼。」

他坦言自己在奪下大滿貫後缺少動力的情形,「這蠻正常的,我們一直都在為同一個目標努力,就我來說,在那之前輸掉三次大滿貫決賽,所以最後拿到冠軍成了更大的解脫。然後我想太多、缺少一點動力。」

他表示:「隨著時間過去,已經變得越來越好,由於不知道在草地球場會發生何事,我想要努力練習,得到一些自信、在比賽中發揮出色。」屆時提姆能獲得多少自信,將在下週開打的溫網進行驗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