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創最速1500K紀錄 感謝火腿GM、家人支持

2021/06/22 16:19

教士日籍投手達比修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天交出6局飆11三振好投,幫助教士以6:2擊敗道奇,達比修有僅以197場出賽就達成生涯1500次三振,創史上最快。達比修賽後表示,這一路來要感謝很多人,包含日職前東家日本火腿隊總經理吉村浩、妻子、以及雙親。

達比修有今主投6局飆11次三振,僅被敲2安,包含挨一發陽春砲失掉1分,另投出1次保送,達比修收下本季第7勝,賽後防禦率降至2.50。達比修有以197場出賽達成1500次三振,打破傳奇名投「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的206場,創下史上最速1500K紀錄。

《日刊體育》報導,賽後被問到創史上最速1500K紀錄,達比修表示,這一路來發生很多事情,也有許多痛苦的時候,「日本火腿總經理吉村浩在我表現不佳的時候,就說『你是世界上最棒的投手』,這讓我在快要撐不住的時候,最後還是挺過來了。」

達比修說,「非常感謝自己的家人、妻子一直支持我。球迷們也針對我的投球,給予許多積極的意見,所以今天能站在這裡,真的非常謝謝大家。」達比修也感謝養育他長大的雙親。

達比修有生涯在大聯盟的勝場數來到78場,和前洋基投手田中將大並列大聯盟日本選手第三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