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恍神跑壘被換下 巴耶茲自責、教頭解釋想法

2021/06/22 15:56

小熊巴耶茲。(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小熊隊今天和印地安人隊交手,素有「魔術師」之稱的巴耶茲(Javier Baez),今天沒能展現壘間破壞力,反而在4局時記錯出局數,才1出局,站在一壘上的他就在隊友擊出飛球後拔腿狂奔,讓對方輕鬆完成一次雙殺守備。

巴耶茲隨後被教練懲罰性調度換下,賽後他坦言,得知被換下時有些驚訝,但能夠理解總教練羅斯(David Ross)的決定,也不會感到不愉快。巴耶茲說:「我責怪我自己,當時完全忘記出局數。我跟總教練談過,我們是一致的,隔天我仍會上場幫助球隊。」

羅斯說,當下他認為應該讓分心的球員下場休息,但也坦言這是個不容易的決定:「把Javy換下的感覺很不好,整場我都在想著這個決定。他對這個球隊很重要,也是我們倚賴的領導者。」

羅斯也澄清,將巴耶茲換下並非全然是懲罰,「目的並非要罰他,我知道他99.9%的時間都帶著全心投入比賽。只是在那當下,我們可能需要換下他,讓他重新思考並集中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