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張奕二軍飆157公里火球 連5場未失分

2021/06/22 18:46

張奕。(資料照,取自歐力士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今天在二軍登板,後援1局無失分關門守成,最快飆到157公里,幫助歐力士二軍以4:2擊敗廣島二軍。張奕收下本季二軍第2次救援成功。

張奕在第9局上登板,先讓廣島打者木下元秀敲二壘方向平飛球出局,接著面對下一棒的韮澤雄也時,張奕飆出157公里的火球,該打席最後讓韮澤雄也敲游擊飛球出局。張奕再讓大盛穗敲二壘方想滾地球出局,三上三下關門。

總計張奕後援1局用17球沒有失分,收下本季第2次救援成功,賽後防禦率降至3.35,連5場出賽無失分。張奕今天的速球最快飆到157公里,兩度出現145公里的指叉球。

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天在二軍擔任指定打擊,面對養樂多二軍,陽岱鋼3打數敲1安,賽後打擊率為0.210。巨人二軍最後以2:8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