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部決賽G2、克蕭對決史奈爾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6/23 07:00

太陽球星布克。(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NBA有一場比賽轉播,快艇主場迎戰太陽。快艇和太陽西部決賽的系列戰迎來第二戰,目前由太陽以1:0暫時取得領先,回到主場作戰的快艇受到傷兵問題困擾,除了主將雷納德(Kawhi Leonard)確定無法上場外,陣中大將莫里斯(Marcus Morris Sr.)也因膝傷有可能缺戰,不過快艇球星P.喬治(Paul George)曾表示:「沒什麼好恐慌的,我們擅長在系列賽打得越來越好。」

太陽方面則是由布克(Devin Booker)帶隊,上戰他繳出40分、11助攻和13籃板的大三元成績單,帶領太陽在缺少球星保羅(Chris Paul)的情況下搶下系列戰首戰的勝利,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G1也有高效表現全場14投10中,總計貢獻20分也是贏球功臣。誰能在G2拿下勝利呢?喜愛籃球的觀眾記得收看轉播囉!

今日大聯盟有一場比賽轉播,由道奇對上教士。道奇克蕭(Clayton Kershaw)掛帥先發,他本季先發15場拿下8勝6敗,防禦率3.36。教士則是推出塞揚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迎戰,史奈爾本季先發14場戰績2勝3敗,防禦率5.72。記得收看轉播哦。

日職今天有兩場比賽轉播,分別是西武交手樂天、歐力士對決日本火腿。西武推出佐佐木健迎戰樂天的田中將大。佐佐木健本季先發2場皆無關勝敗,防禦率4.91。田中將大先發9場拿下2勝4敗,防禦率2.90。西武台灣好手吳念庭有望對決田中將大。

歐力士推派田嶋大樹對決日本火腿的池田隆英。田嶋大樹本季先發11場拿下3勝4敗,防禦率4.33。池田隆英先發10場戰績3勝6敗,防禦率2.79。效力日本火腿的好手「台灣大王」王柏融有望上場。喜歡日職的觀眾記得收看轉播哦!

NBA 西部決賽

08:50 快艇@太陽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ELEVEN SPORTS1

MLB

10:00 道奇@教士 愛爾達體育2台

日職

16:45 西武@樂天 ELEVEN SPORTS2

17:00 歐力士@日本火腿 ELEVEN SPORTS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