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會交易J.哈里斯 籃網總管:我們百分之百支持他

2021/06/22 18:17

J.哈里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在東部準決賽最終戰敗給公鹿無緣晉級至分區冠軍賽,其中被點名是最大戰犯的是射手J.哈里斯(Joe Harris),他原本47.5%的三分球命中率在G7開打前僅剩30.9%,隨著球隊輸球賽季告終,交易J.哈里斯的傳聞也甚囂塵上,不過喊出更改陣容的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似乎願意再給J.哈里斯機會。

據美媒《NY Post》報導,馬克斯在談到J.哈里斯時表示:「有人問我失望嗎?答案是肯定的。但J.哈里斯已經對自己感到失望透頂了,他正在面對這個相當艱難的困境。」而關於J.哈里斯的未來馬克斯說:「J.哈里斯就是籃網隊的一員,我們百分之百支持他,我期許他能回到菁英射手的狀態。」

J.哈里斯去年以4年7500萬美金的頂級合約續約籃網,他本季例行賽也繳出不俗成績,場均能繳出14.1分,投籃命中率高達50.5%、三分命中率也高達47.5%,不過進到季後賽之後準星失靈,命中率下降到不到四成,關鍵G7出賽47分鐘僅貢獻1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