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B.西蒙斯休賽季會被交易? 美媒提出最佳方案

2021/06/22 18:13

B.西蒙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球星B.西蒙斯(Ben Simmons)連兩年入選防守第一隊,儘管防守獲得外界肯定,但進攻和罰球依舊乏善可陳,他也成為東部龍頭七六人在分部準決賽遭淘汰的最大戰犯。B.西蒙斯在休賽季期間有可能被七六人當作交易籌碼,美媒認為換來拓荒者雙槍之一的麥考倫(CJ McCollum)最為適合。

B.西蒙斯季後賽弱點今年再度被對手放大針對,季後賽罰球命中率僅34.2%,創下史上最低紀錄。不僅罰球罰不進,例行賽場均能攻下14.3分的他,在與老鷹的系列賽中平均只有9.9分,最後第7戰,更只有5分,決勝節更神隱,七六人輸球後他成為眾矢之的。

B.西蒙斯2019年與七六人簽下5年1.7億美元的頂級合約,不過他與恩比德(Joel Embiid)合作4年,最多只能帶領球隊走到東部第2輪,雙星季後是否拆夥引發關注,外界認為七六人有可能會再度把B.西蒙斯放上交易檯上,但如今他的交易價值恐怕不高。

美媒《Clutch Points》認為最理想的交易就是從拓荒者換來後衛麥考倫,兩隊各取所需,麥考倫能給予七六人想要的得分火力,場均3,6顆三分球和場均23.1分都是生涯單季新高,他也能解放恩比德的進攻空間,而B.西蒙斯可以帶給拓荒者所缺乏的防守,而且他的傳球視野十分不錯,能分擔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控球的重擔,讓里拉德能更專注在得分上。

麥考倫(左)。(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