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正式開抓外部物質 小熊總教練發表感想

2021/06/22 19:21

大聯盟從今天開始檢查外部物質(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從今天開始,正式針對投手是否使用外部物質進行檢查,小熊先發投手阿佐雷(Adbert Alzolay)賽前也配合規定,脫下帽子和手套讓裁判檢查。賽後,小熊總教練羅斯 (David Ross)向記者表示,一切都非常順利。

羅斯提到:「如果出現任何問題,都還會有上訴的程序,就如同停賽或是驅逐,都會有上訴的方式,因此,還算是有一道安全網。但你也必須相信裁判,只有經驗豐富的裁判才能做出這些決定。我認為,為了比賽的完整性,他們應該努力確保以對棒球最有利的方向來抓出違反規定的人,以阻絕作弊行為。」

大聯盟球員協會的代表哈普(Ian Happ)在體育頻道中談到外部物質時說道:「新規定也許在今年之前就已經處理完成,並且給了球員一些緩衝時間。但我認為,球員們到現在仍繼續在調整,希望投手能夠盡快適應,因為這是規則的一部分,而且從長遠來看,我認為會讓棒球比賽變得更好。」

投手教練哈特維(Tommy Hottovy)在受訪時也說:「我認為聯盟在做正確的事情,目標是要杜絕瘋狂的外部物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