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義國女主播性感「小蝴蝶」走光!網路瘋傳比賽事熱門

2021/06/22 18:17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歐洲國家盃足球賽正如火如荼進行,義大利知名電視主持人法拉莉(Paola Ferrari)日前一段播報影音網路瘋傳,當時著黑色裙裝坐椅子上的她,換腿翹腳時意外走光,許多眼尖球迷發現疑似未著內褲,甚至還有性感「小蝴蝶」刺青圖騰若隱若現,引發各界熱議。

據《太陽報》、《每日郵報》等英媒報導,見慣風浪的法拉莉,對於自己在義大利廣播電視公司(Rai)運動節目上直播歐國盃賽事,卻意外在全國觀眾面前露出裙底風光並不以為意,甚至高EQ地大方笑回:「確實發生,但這其實沒什麼大不了。」除了否認沒穿內褲,對此花邊趣聞搶盡鋒頭,她還不忘自我解嘲:「這段畫面的收視率,可能比賽事重播還要熱門。」  

還有網友分析,近來法拉莉爆紅的盡面,應該是向美國好萊塢知名女星莎朗史東(Sharon Stone)致敬,1992年推出的經典代表作《第六感追緝令》,片中最有名的一幕場景,就是她接受警方審訊時,交叉雙腿露出沒穿底褲的私密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aola Ferrari(@paolaferrari_db)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