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聯盟有意增設隊伍 哈林籃球隊毛遂自薦求加盟

2021/06/22 21:45

哈林籃球隊。(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近日曾在聲明稿中透露,NBA有意將聯盟中的隊伍增設到30隊以上,這個計畫目前已經在討論當中,據美媒報導,過去以表演性質為主的哈林籃球隊也有意加盟NBA。

《BleacherReport》記者Blake Schuster透露,哈林籃球隊有意加盟NBA並寫信給席佛,信中內容表示:「我們已經證明可以組成一支媲美現今NBA球隊的團隊,希望有機會能進軍NBA。做為世界上知名的職業籃球隊,我們向NBA總裁席佛、NBA的董事會和有力人士提出特許經營的權力。」

哈林籃球隊在1926年創建比NBA早20年成立,曾有NBA球員加盟過哈林籃球,其中最為出名的就是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哈林籃球隊至今已巡迴118個國家,為觀眾帶來超過二萬場專業的籃球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