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下達封鎖令! 泰倫魯:不會讓布克好過

2021/06/22 21:44

布克。(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NBA西部決賽G1,太陽新少主布克(Devin Booker)一夫當關,狂轟40分,還拿下大三元,尤其下半場拿下29分,成為球隊的致勝功臣。但快艇主帥泰倫魯(Tyronn Lue)已下達封鎖令,「G2不會讓布克那麼好過。」

泰倫魯說,「我們被對手打了太多檔拆,尤其布克在高位持球後,能順利一直線直搗禁區得分,是G1最大敗筆。」

布克成為史上第三位未滿25歲球員就能在季後賽繳出40分大三元的球員,同時助攻、得分和籃板都高居G1球隊第一,重要性不言可喻。

泰倫魯強調,「下一場我們必須緊盯布克,不能讓他帶起太陽的攻勢。」快艇防守對方超級得分機器並不陌生,季後賽前2輪分別碰上獨行俠東契奇(Luka Doncic)和爵士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最終都順利從0:2的落後絕處逢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