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幫大谷翔平找助手 美媒建議交易來塞揚強投

2021/06/23 07:07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交易大限將在美國時間7月30日截止,目前正在美聯西區掙扎的天使是否能夠過交易來進行補強,《ESPN》撰文指出,天使能換來紅人先發投手葛雷(Sonny Gray)或36歲國民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補強薄弱的投手先發輪值。

薛哲。(資料照,法新社)

天使目前以36勝36敗位居美聯西區第四,儘管楚奧特(Mike Trout)因傷高掛免戰牌,倫登(Anthony Rendon)表現不如預期,不過球隊打擊能力仍在聯盟名列前茅,大谷翔平、沃許(Jared Walsh)、厄普頓(Justin Upton)扛起球隊打線,團隊安打數623支高居全聯盟第4多,97轟和338打點位於前5,打擊率2成57和長打率4成41也都排名全聯盟前4,打擊火力可見一班。

雖然天使隊打線不錯,但先發投手群防禦率高達4.87,位居聯盟第6差,目前先發6人為邦迪(Dylan Bundy)、希尼(Andrew Heaney)、柯布(Alex Cobb)、大谷翔平、坎寧(Griffin Canning)和昆塔納(Jose Quintana)。

《ESPN》專欄作家科恩菲爾德(David Schoenfield)認為,天使的首要補強目標應該是先發輪值,可以考慮透過交易換來紅人投手葛雷,或是可以找來國民3屆塞揚強投薛哲,但這勢必會讓大物外野手阿德爾(Jo Adell)和馬許(Brandon Marsh)成為交易籌碼之一。

葛雷。(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