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釋出善意盼其續約 D.格林:還沒有想法

2021/06/22 22:42

D.格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老將D.格林(Danny Green)將於8月2日進入自由球員市場,屆時七六人將決定是否再跟他簽約。格林本賽季三分球命中率達到40.5%,擁有出色的領導和防守能力,並幫助七六人贏得了東部第一種子。雖然他因右小腿拉傷,錯過了第二輪對上老鷹的比賽,格林後來表示,球隊為他做了很多,主帥瑞佛斯也(Doc Rivers)告訴他,希望他可以回來。

然而,格林認為現在開始考慮自由球員還為時過早,在這些事情之前,他還有很多小事情需要解決。格林解釋:「我對此沒有任何想法,我們才剛舉行了離隊會議。即使我在這裡的時間很短,跟大家也像一家人,我去過的每一支球隊都像一個大家庭,這很棒。但我現在還沒認真考慮,等到八月行使自由球員身分的時候再開始談,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好好享受我的休賽期了。」

格林說:「我愛這個城市和球隊,我和瑞佛斯談過,我覺得這是很美好的一年,也很感謝他為我做的一切,他跟我說:『你會回來的,你不會去其他地方。』所以這應該代表他們希望我回去。」

和主帥一樣,許多球員都表示他們希望這位老將回歸。他為七六人隊做了很多,像是幫助球隊達成共識。格林表示,他也和這些人談過,能夠被球隊需要的感覺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