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美國夢幻隊星光熠熠 瞄準奧運金牌4連霸

2021/06/22 22:41

杜蘭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將進入倒數1個月,備受矚目的美國男籃夢幻隊也努力招兵買馬,徵詢大咖球星,目前籃網杜蘭特、哈登,拓荒者一哥里拉德,巫師得分王畢爾與太陽球星保羅和布克皆表達參賽意願,陣容星光熠熠。

NBA季後賽最晚將打到7月中旬才會結束,與奧運日期相當接近,主帥帕波維奇也相當難為,預計將以未進入總冠軍賽的球員為主體,並在7月6日在拉斯維加斯用「泡泡模式」展開約2週的集訓。

美國隊歷屆曾參與過18次奧運,共斬獲15面金牌,自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會,美國以NBA職業明星球員為主體組軍參賽,被形容是「夢幻隊」,本屆則要挑戰奧運4連霸。

本屆美國夢幻隊各位置幾乎都是一時之選,中鋒由熱火艾德巴約坐鎮禁區,前鋒則由杜蘭特和D.格林擔綱,後衛群更是人才濟濟,包括哈登、里拉德、畢爾,都能輪番上陣。

2屆MVP柯瑞目前33歲,正值春秋鼎盛之時,生涯曾2度加入國家隊出征世錦賽都奪金,但始終無緣奧運會,2016年里約奧運因腳踝傷勢退出,今年仍以養傷為由退賽,加上湖人明星球員A.戴維斯和詹姆斯也不會參加,都成為本屆夢幻隊的遺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