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香蕉兄弟」洛城團聚? 美記爆湖人有意追甜瓜

2021/06/23 08:15

美國記者認為湖人想要網羅安東尼取代表現不佳的庫茲馬。(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洛杉磯湖人本季飽受傷兵影響,季後賽首輪不敵太陽提前遭淘汰,接下來該在休賽季將如何補強成為焦點,今有美媒記者爆料,他們想要送走表現不佳的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網羅「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來取代他。

《NBA Ana-lysis Network》記者Evan Massey先前曾透露,湖人高層對於庫茲馬不穩定的表現相當沮喪,因此今年休季期間他們預計會把他擺上交易桌,今他再加碼爆料,有消息人士告訴他,湖人隊有意追求拓荒者前鋒安東尼,「這並不會令人意外,他們的目標是安東尼,希望能盤來他取代庫茲馬。」

Massey指出,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安東尼的友情,將有助於紫金大軍追求甜瓜。他也認為雖然甜瓜已經不再是昔日的超級巨星,但這位2013年的得分王依舊有辦法能在比賽中發揮影響,外線出手也是高水準,況且他比庫茲馬還要穩定許多。

安東尼先前離開火箭有整整一年都無球可打,之後獲得拓荒者青睞,並在波特蘭繳出亮眼成績,本季他場均能繳出13.4分、3.1籃板和1.5助攻,出手命中率為42.1%,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0.9%,從這些數據就能看出來為何湖人會傳出想要網羅他。

最後Massey指出,湖人隊今年首輪就提前出局,有很大一部分跟詹姆斯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飽受傷病纏身有關,當他們缺席時,球隊沒有人能站出來當任領袖,但若今天他們有甜瓜,他絕對可以承擔這角色,且今年37歲的甜瓜應該會很高興能有機會爭取總冠軍戒指,若加盟湖人,他將有機會讓夢想成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