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保羅婉拒參戰 美國夢幻隊再添3大咖

2021/06/23 08:17

洛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邁向倒數階段,美國男籃夢幻隊今日再添3位球星加入,分別是公鹿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J.哈勒戴(Jrue Holiday)以及騎士「愛神」洛夫(Kevin Love)。

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消息人士透露,米德爾頓、J.哈勒戴和洛夫等3人,都已允諾加入國家隊,其中公鹿這2位球星是首次登上奧運殿堂,洛夫曾在2012年倫敦奧運助美國摘金,這回是他第二次參戰奧運。

J.哈勒戴(左)、米德爾頓(中)。(資料照,美聯社)

在這3人加入前,已經有杜蘭特(Kevin Durant)、里拉德(Damian Lillard)、布克(Devin Booker)等8位球星宣布出戰奧運,目前總計有11位球員點頭參賽,最終12人名單還剩下一名缺額,預計近期就會揭曉。

此外,太陽主控保羅(Chris Paul)則婉拒美國隊徵招,據消息指出,保羅幾天前就已傾向不參加,因為太陽正在西部決賽交鋒快艇,若拿到總決賽門票,從賽季結束到東京奧運開幕,幾乎沒有休息時間,因此無緣看到保羅登上東奧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