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因傷連續缺陣44場 「春天哥」今回歸藍鳥先發出賽

2021/06/23 08:41

「春天哥」史普林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春天哥」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終於回歸藍鳥陣容,他在因傷連續缺席44場比賽後,於今日賽前從傷兵名單中移除,以5棒中外野手的身分出賽。

以6年1.5億美元(約42億台幣)合約加盟藍鳥的史普林格,季初因受股四頭肌傷勢影響,在4月29日才迎來新東家首戰,以指定打擊身分僅打了4場比賽後,又再度受傷勢所苦進入傷病名單。今日賽前藍鳥宣布史普林格從傷兵名單中回歸,在與馬林魚的比賽中擔任5棒中外野手,這也是他第一次正式以藍鳥球員的身分鎮守外野。

史普林格上次在大聯盟比賽是5月2日,已連續缺陣了44場比賽,他在今日受訪時坦言這段時間對自己來說相當殘酷,直呼「好想打球,史普林格說:「我知道傷病確實會發生,但是以這種方式發生,特別是它來得如此之快,並不好玩。」史普林格也補充強調上次的感覺是「好」,但這次的感覺是「很棒」,能夠完全正常的上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