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比湖勇大戰還要更刺激!2場搶七大戰收視率開紅盤

2021/06/23 10:17

籃網公鹿搶七大戰激鬥到延長賽,收視率也開出紅盤。(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2021年季後賽如火如荼進行中,東、西部都已進行到總冠軍戰,不過由於傳統強隊塞爾提克、湖人、勇士都提前落馬,美媒原預料收視率恐怕不高,不過今季後賽次輪收視率曝光,東部兩場搶七大戰的收視率都開出紅盤。

今年打進季後賽第2輪的東、西區共8球隊,有5支球隊從未在隊史上奪冠,球迷觀看比賽的意願較低,然而本屆次輪東部戰況激烈,籃網、公鹿,七六、老鷹都激鬥倒搶七大戰,兩個對戰組合都創下本季季後賽收視新紀錄,直接超越了附加賽的「湖勇大戰」。

根據美媒統計,台灣時間周一七六人與老鷹的搶七大戰的平均收視人數約為620萬人,週日的籃網、公鹿搶七大戰平均收視更有690萬人,關注度比當初湖人、勇士附加賽的561.8萬人還高出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