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擔心詹皇找柯瑞組團? 勇士老闆正面回應

2021/06/23 09:14

柯瑞(左)、詹姆斯(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柯瑞(Stephen Curry)和「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年明星賽同隊後,一直有傳言指出,兩人有攜手拚冠的可能性,對此勇士老闆拉寇伯(Joe Lacob)做出回應。

柯瑞、詹姆斯生涯多次在總決賽交鋒,兩人的頂尖對決是球迷心中經典,但若兩人同隊拚冠,畫面會有多美好?今年明星賽2人就站同陣線,聯手擊敗杜蘭特隊,當時雙方互動就成為外界熱議焦點。

事後甚至有球評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ESPN》知名記者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爆料,稱詹姆斯已經開始找柯瑞組團,兩人同隊畫面有機會不再是「明星賽限定」。

柯瑞在2017年和勇士簽下5年2.01億美元合約,這份合約將在2021-22年到期,對於外界謠傳柯瑞可能告別勇士、抱團詹姆斯,這項話題也傳到勇士老闆拉寇伯,拉寇伯在接受《The Athletic》記者Tim Kawakami採訪時做出回應。

拉寇伯表示:「若柯瑞真的想在約滿後離開,他是一名自由球員,這是他的權利,他可以這麼做,我曾和杜蘭特(Kevin Durant)說過,我依然是他的朋友,我非常喜歡他,因為他替勇士奉獻的一切,順帶一提,杜蘭特在球隊時,還自願拿比較少的錢,這幫助了我們,讓我們能夠多得到一些球員。」

「球員通常不會那樣做,所以我對杜蘭特非常尊重和欽佩,無論柯瑞會怎麼做,我都願意,他為球隊貢獻很多,我希望球團能為他提供他想要的環境。」拉寇伯說道。

至於是否擔心柯瑞被詹姆斯招募成功,拉寇伯回應:「我當然不擔心你提到招募柯瑞的那個人,我認為這不會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