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筒香嘉智打擊率1成、0轟仍未被釋出 日媒:有意外的理由

2021/06/23 09:20

筒香嘉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在5月份延攬被光芒DFA的日籍野手筒香嘉智,但他入隊後表現不見起色,甚至更加低迷,最近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日媒《FRIDAY》分析,道奇至今還沒再次釋出筒香,還有更令人意外的理由。

筒香本季在光芒打擊率僅.167、0轟,遭到DFA,轉戰道奇之後出賽12場,打擊率僅.120還有2打點。

對此專欄作家友成那智表示:「一開始道奇會把表現不佳的筒香撿走,原因就是他們總教練跟日本很親。」

他指出,道奇教頭羅伯斯是在沖繩出生,爸爸是美國退役軍人、媽媽則是日本人,當然會知道筒香過去在日職的地位。也因此會對他更有耐心、有所期待。」

此外道奇隊本身的狀況也有影響,左打貝林傑(Cody Bellinger)以及馬恩西(Max Muncy)均因傷缺陣,因此在兩人歸隊前,仍需要同為左打的筒香。

作家認為,若筒香從傷兵名單回來,打擊率能來到.250,全壘打2到3轟的水準,喜歡日本的總教練還是會讓他繼續穿著道奇制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