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再度執教KD!勇士主帥興奮讚:他天賦比喬丹好

2021/06/23 09:58

杜蘭特(左)、勇士主帥柯爾(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是今年美國男籃國家隊助理教練,他將在國家隊期間,再度聚首前子弟兵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爾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柯爾接受《NBC Bay Area》記者Raj Mathai採訪時說道:「很高興再次執教KD,他給了勇士驚人的3年時間,這是一段美妙的關係,我知道外界關注這段故事最後結尾,因為受傷等等關係,加上他的離開,可能不是一段好結局,但關於杜蘭特的一切,以及他參與奧運能夠再次執教他,這讓我很興奮。」

杜蘭特在勇士的3年時間裡,球隊都闖進總決賽,拿下2座冠軍,柯爾直呼:「就算不是史上最佳,他也證明了他是地球上最有天賦的籃球選手,說實話,他太有天賦了,我很期待再次執教他。」

Raj Mathai提問,柯爾稱讚杜蘭特是地表最有天賦的籃球員,那喬丹(Michael Jordan)呢?柯爾回覆:「我認為杜蘭特更有天賦,我真的這樣認為,杜蘭特是完全不同類型的球員,他身高6尺11吋,具有後衛技巧、三分外線、傳球、阻攻、籃下嚇阻力,真是令人驚嘆,今年看到他恢復過往身手,真的令人欣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