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給你看你就會信嗎?」薛哲單場被臨檢3次爆衝突(影音)

2021/06/23 10:18

薛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日頻繁檢查投手有無使用外部物質,即使是國民隊37歲的資深強投薛哲(Max Scherzer)也發火,隨後更與費城人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發生衝突,最後吉拉迪被趕出場。

薛哲。(法新社)

大聯盟官方過去默許投手使用外部物質,不過本賽季開始嚴格打擊,也引起投手不滿,今日終於爆發衝突,薛哲今在費城人主場先發,第1局結束便接受裁判檢查,當時他臉上就有些不悅,但因是例行公事仍表服從。

第3局薛哲飆出三振結束這個半局,裁判再度要求檢查,此時薛哲摘下帽子、雙手一攤。最關鍵是第4局,薛哲再度飆出三振化解,接著費城人主帥吉拉迪上前抗議,四名裁判圍在一起討論後,決定再對薛哲進行一次檢查。

薛哲笑著把皮帶解開,表示無法理解,吉總比出動作表示要檢查頭部,薛哲也把帽子丟在地上,還作勢脫褲,表示真的沒有使用外部物質。國民教頭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此時也到場上幫子弟兵說話。

5局下,薛哲再度飆出三振,退場時怒瞪費城人板凳區噴話,還嘲諷似的要拿帽子以及手套給吉拉迪,引起吉總在休息室暴怒,最後吉總被驅逐出場。

薛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