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潛力菜鳥觸身球引板凳清空 遭處5場禁賽(影音)

2021/06/23 10: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菜鳥投手馬諾亞(Alek Manoah)在台灣時間周日與金鶯的比賽中,對法蘭柯(Maikel Franco)投出觸身球,引發兩隊板凳清空,今日大聯盟宣布將處馬諾亞5場禁賽。

今日大聯盟認定藍鳥投手馬諾亞向金鶯打者法蘭柯投出的觸身球為故意,處5場禁賽處分,目前雖無法得知罰款金額,不過根據《ESPN》報導,馬諾亞已選擇上訴。

另外藍鳥總教練蒙托亞(Charlie Montoyo)也被處禁賽1場,雖然他感到有些無奈但仍是遵守處分,根據《The Athletic》的報導,蒙托亞就在今天與馬林魚的比賽中執行禁賽處分。

該事件發生在比賽四局下,金鶯新人蒙卡索(Ryan Mountcastle)與史都華(DJ Stewart)「背靠背」將馬諾亞所投出的球轟出牆外,接下來對法蘭柯投出觸身球,引發兩隊板凳清空,儘管馬諾亞辯解並非故意,但仍遭驅逐出場,賽後馬諾亞解釋自己當時是要投快速球但滑掉,強調自己非故意要投觸身球。

馬諾亞在2019年選秀會上首輪第11順位被藍鳥選進,是陣中排名第5的潛力新秀,在小聯盟比賽裡K功了得,他於5月底被拉上大聯盟,迎來初登板,目前在大聯盟先發出賽5場,總共23.2局,有27次三振,被敲18支安打,7轟,防禦率4.18。

藍鳥菜鳥投手馬諾亞(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馬諾亞觸身球引發兩隊板凳清空。(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