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傷兵來襲! 盧切斯動TJ報銷、史卓曼也傷退

2021/06/23 10:35

盧切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傷兵魔咒來襲!左投盧切斯(Joey Lucchesi)將動TJ手術賽季報銷,今日先發史卓曼(Marcus Stroman)也傷退。

盧切斯最近一次先發是在美國時間6月18日,該役主投5.1局無失分退場,盧切斯表示左手肘痠痛現象,球團馬上將他列入傷兵名單,並安排核磁共振檢查,結果發現尺側副韌帶撕裂,將動手術治療。

盧切斯近5戰防禦率僅1.19,未料狀況正好時,卻無奈遭遇傷勢,他將動TJ手術剩餘賽季報銷,下季恐怕也有大半時間無法上場,通常TJ手術需要12-18個月的恢復期,總教頭羅哈斯(Luis Rojas)表示:「這對球隊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損失。」

大都會傷兵潮還沒結束,今日出戰勇士先發投手史卓曼也提前傷退,史卓曼第1局無失分後,第2局投了3顆球,似乎身體出現不適感,總教練、投手教練等人都上前關切,最終讓史卓曼試投幾顆球,依舊沒改善,決定提前退場,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史卓曼退場原因為左臀部痠痛。

史卓曼(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