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感動!光芒大物新秀開轟 老爸親眼見證超激動(影音)

2021/06/23 11: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眾所期盼!光芒頭號大物新秀法蘭柯(Wander Franco)在今日與紅襪的比賽中迎大聯盟首秀,擔任先發第2棒三壘手,而他也沒有辜負大家的期待,在5局下敲出3分砲,更讓觀眾席上的父親激動不已。

年僅20歲的法蘭柯是今年《MLB Pipeline》百大新秀的頭號大物,他在日前被叫上大聯盟,引發熱議,而他的表現也沒辜負大家的期待,今日大聯盟的處女秀就開轟,在主場敲出3分砲,幫助球隊追平比分,不僅讓看台上的球迷熱血沸騰,光芒隊也立即上傳法蘭柯的父親親眼見證兒子開轟的激動反應,畫面既真實又溫馨感人,該影片目前甚至已有37.4萬次觀看。

法蘭柯是在5局下開轟,該局前兩位打者凱麥爾(Kevin Kiermaier)以及迪亞茲(Yandy Díaz)分別靠著觸身球和安打上壘,一二壘有人,法蘭柯上場打擊,他相中第1顆82英哩滑球出棒,將球掃出左外野大牆,3分砲幫助光芒以5:5追平紅襪。

法蘭柯在本季之前在小聯盟最高僅打到高階1A,2020年小聯盟因疫情取消賽事,本季他直接從3A出發,3A出賽共39場,敲出51支安打,有7轟,35分打點,打擊率0.315。

法蘭柯大聯盟處女秀就開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