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讓他們自己挑隊友 勇士打算讓柯瑞等人參與選秀工作

2021/06/23 11:23

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選秀順位抽籤今登場,今年在附加賽飲恨沒能挺進季後賽的勇士,分別獲得第7和第14順位。今勇士總管邁爾斯(Bob Myers)透露,將邀請陣中主力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D.格林(Draymond Green)加入選秀工作,為新球季備戰。

外媒指出,勇士這次擁有第7和第14順位選秀籤,讓他們有更多操作空間,不管是直接從選秀會上挑進2名新秀,或是拿這兩支籤去交易其他球星,都是可能的選項。

不過,今天邁爾斯表示,很樂意讓隊上的主力加入選秀工作,「柯瑞、湯普森和格林將會參與選秀,這一點是很肯定的,因為我們會考慮他們的想法。」

邁爾斯提到,讓他們加入,主要希望他們能相信球團管理階層,也能更清楚管理階層做了什麼,「過去我們曾用第7順位選進巴恩斯( Harrison Barnes),他在新秀球季就為我們帶來不少幫助,若能透過這次選秀,補進可用之兵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