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搶一》曾被原辰德重批不是棒球選手 他大爆發率多國奪首勝

2021/06/23 11:26

法蘭西斯科。(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最終資格賽開打,首戰多明尼加靠法蘭西斯科(Juan Francisco)敲逆轉2分砲外加3安打5打點,以10:7擊敗委內瑞拉。

法蘭西斯科今天先在首局敲2分打點安打,委內瑞拉逆轉成6:5後,法蘭西斯科7局再敲2分砲,多明尼加上演連續3名打者全壘打,終場擊退委內瑞拉。

法蘭西斯科曾在2015年季中效力讀賣巨人隊,表現卻不理想,雖然初登場對阪神虎敲致勝安打,後來吞K又守備失誤,只有出賽5場就降二軍,在二軍也因為腰傷調整不順利,當時《東京體育》報導巨人監督原辰德被問到有沒有考慮再升上法蘭西斯科,原辰德卻重批,「法蘭西斯科?他不是棒球選手吧,等他變成棒球選手再談他。」

東京奧運將有6國參賽,最終資格賽決定最後一個名額,台灣、澳洲、中國皆因疫情退賽,剩下荷蘭、多明尼加、委內瑞拉三國爭奪,三國預賽戰3場,複賽由第2、3名再戰,勝者將晉級決賽和第1名爭奪奧運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