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我沒抹油!運動家投手「脫褲」示清白 網友全看傻(影音)

2021/06/23 12: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昨日開始加強取締投手有無使用外部物質,今日運動家後援投手羅莫(Sergio Romo)更是直接將褲子脫了以示清白,引發球迷熱議。

針對投手是否使用外部物質情況,大聯盟決定採取實際作為加強取締,昨日開始嚴格檢查,除了檢查手套外,帽子、皮帶和其他部分,裁判也都有權檢查,若抓到明確的證據,違規投手將被禁賽10場。

運動家後援投手羅莫。(資料照,美聯社)

但這似乎也引發一些投手反彈,或是出現尷尬情況,根據《Jomboy Media》在推特上傳的影片,今日運動家後援投手羅莫在中繼1局失1分後,攻守交替時被裁判要求檢查,只見他先丟出手套、球帽,又將皮帶整個解開,並解開鈕扣將褲子拉了下來,最終通過檢查,但脫下褲子動作引發熱烈討論。

網友紛紛留言:「越來越荒謬了」、「有些球員肯定很不爽」、「看得好尷尬」、「大谷會不會這樣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