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神奇!艾頓最後0.9秒驚天一灌 太陽氣走快艇取得2連勝

2021/06/23 12:10

太陽狀元艾頓把握最後一擊的機會,接獲隊友發球後,直接把球灌進籃筐拿下勝利。(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太陽和快艇在西部決賽第2戰雙方一路廝殺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終場前0.9秒快艇還握有1分領先,但太陽狀元艾頓把握最後一擊的機會,接獲隊友發球後,直接把球灌進籃筐,最終以104:103驚奇擊敗快艇,系列賽取得2:0領先。

前役飆出40分帶領球隊贏球的布克(Devin Booker),今在上半場遭到嚴防,10投僅3中,拿下9分,倒是佩恩(Cameron Payne )和艾頓(Deandre Ayton)表現搶眼,帶領太陽在上半場取得1分小幅領先。

快艇主將雷納德(Kawhi Leonard)今持續因傷缺陣,也讓洛城大軍打得格外辛苦。第3節還剩3分22秒時,布克和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 )相撞,疑似鼻樑和頭部受傷,兩人濺血退場治療,隨後相繼回到場上。

太陽今雖一路壓著快艇打,卻沒能擴大領先,第4節快艇R.傑克森(Reggie Jackson)、肯納德(Luke Kennard)相繼飆進三分球,帶領球隊反撲,加上倒數1分半時,肯納德重要一擊,雙方回到3分差。

戰況膠著情況下,雙方肢體接觸更加頻繁,布克連續吞下2犯,也把P.喬治(Paul George)送上罰球線,接著他又把握機會快攻,連拿4分,助快艇以1分超前。

P.喬治切入。(法新社)

太陽取得二連勝。(法新社)

帶著鼻子傷勢奮戰的布克,在終場前27秒時,中距離出手命中,但喬治馬上還以顏色,再度放進2分取得領先。讀秒階段貝佛利的抄球,成功要回球權,雖然太陽採取犯規戰術送喬治上罰球線,但他兩罰都落空,讓對手保有最後一擊的機會。

終場前0.9秒,克勞德(Jae Crowder)成功發球,讓等在籃下的艾頓直接把球塞進籃筐,神奇的一擊幫助太陽以1分差險勝對手,系列賽取得2:0領先。

太陽取得二連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