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驚!有望簽下大約 湖人「禿曼巴」今因持麻遭逮

2021/06/23 13:01

卡盧索因在德州持有大麻遭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又有球員惹「麻」煩!根據美國媒體《The Athletic》最新消息,湖人後衛卡盧索(Alex Caruso)今因持有大麻在德州被警方逮補。

《The Athletic》指出,卡盧索是在德州農工大學聖體市分校遭到警察逮捕,曾是該校校友的他,身上當時有不到2盎司的大麻,由於目前在德州持有大麻並不合法,警方也依法將他逮捕。

卡魯索在2019-20賽季與球隊簽下2年550萬美元的合約,將在今夏到期,他是湖人的替補要角,在場上的拚勁、爆發力、防守功力都是球隊需要的角色,也是詹姆斯(LeBron James)非常喜愛的選手。

本季卡盧索出賽58場,貢獻6.4分、2.9籃板、2.8助攻,先前有美媒爆料,湖人打算用一份最高1200萬美元的大約把他留下。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