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目標最快下週復賽 統一獅快篩全隊142人皆陰性

2021/06/23 13:10

統一獅隊完成快篩,全員陰性。(統一獅提供)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中職昨向體育署申請復賽計畫,統一獅目前維持分流訓練外,球隊為下週可能恢復比賽進行準備,今天球隊也結合安南醫院合作,於台南棒球場特別規劃新冠肺炎抗原快篩,安排全隊教練、選手及職員總計142位,全數進行快篩檢測,經過早上分批分流檢測,快篩結果全體人員均為陰性。

統一獅隊完成快篩,全員陰性。(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隊完成快篩,全員陰性。(統一獅提供)

本次新冠肺炎抗原快篩後,領隊蘇泰安說:「一切都依據中職聯盟申請復賽程序做準備,謝謝安南醫院協助,感謝醫護人員辛勞,雖目前全數均為陰性,但還是再次提醒所有人,篩檢後仍需維持良好習慣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並減少外出,切勿因此鬆懈成為防疫破口。」

面對新冠肺炎抗原快篩過程中,有些選手完全不怕痛輕鬆做完就檢測,但也有選手怕痛請求護理師小力一點,過程中嚴肅帶點輕鬆,篩檢過程中的痛是一瞬間的,但等待報告的時間才是最難熬的,選手們完成檢測後再等候區,彷彿在聽考試放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