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臨檢3次超無奈 薛哲向主席喊話:這不是解決之道

2021/06/23 14:15

薛哲今日被臨檢3次。(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大聯盟頻頻檢查投手有無使用外部物質,今日國民強投薛哲(Max Scherzer)更是被臨檢多達3次,賽後他也對新政策大表不滿,隔空向大聯盟主席曼福瑞(Rob Manfred)喊道「這並不是解答」。

過去投手使用外部物質來幫助對球的控制力雖然違規,但大聯盟沒有強制執行規定。大聯盟在本季開始實施新政策,於本周開始嚴格檢查,國民強投薛哲今日甚至一連被檢查3次之多,薛哲除了在場上以肢體表不滿外,還與費城人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起衝突。賽後薛哲受訪時也向大聯盟主席曼福瑞表達不滿,認為現在所做的政策並不是解決之道。

薛哲似乎也被記者問到不耐煩,他說:「這些是曼福瑞的規則,去問他為什麼想要這麼做吧。」薛哲甚至表示因為沒辦法抓緊球,差一點將95英哩(約153公里)的快速球砸在波姆(Alec Bohm)身上,他說:「我已經說得夠多了。去問波姆面對95英哩快速球襲來是甚麼感覺,我不需要再多說這些了。」

根據《The Athletic》報導,薛哲承認他對於沒有抓到球的感覺,需要藉由汗水來幫助,並且表示如果在寒冷的氣候下打球會難以出汗,將會造成危險。

薛哲在本場比賽先發主投5局,被敲2支安打,其中挨1支陽春砲,總共就失這1分,飆出8K,3次四壞保送,終場國民以3:2及敗費城人,薛哲拿下勝投,本季6勝4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