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FMVP強勢回歸!辛特力下季助勇士挑戰連霸

2021/06/23 13:28

辛特力。(P.LEAGUE+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北富邦勇士今正式宣布,在賽季結束後不久,隨即與今年的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FMVP)辛特力完成續約,2021-22賽季他將再度與勇士並肩作戰,挑戰二連霸。

辛特力擁有絕佳的領袖氣質和職業精神,PLG元年在場上展現全能球風搭配強大的進攻火力,不論場內外都充分展現他的價值。他在上季平均繳出20.4分、9.9籃板、4.1助攻,兩分球命中率4成7,三分球命中率3成6,幫助勇士例行賽以19勝5敗登頂。

辛特力在總冠軍系列賽打出競爭力,繳出場均23.3分、12.3籃板、9.3助攻準大三元,其中在關鍵第3戰中接管比賽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去年是辛特力職業生涯中在台灣的第一個賽季,卻能快速融入球隊和感染眾多勇士球迷,而他不僅擁有傑出的執行力和溝通能力,總是細心教導陣中的年輕球員,並在賽季中不斷正向鼓勵大家,是教練團和球員心中完美的隊友。

能夠與勇士續約、再披勇士17號戰袍,辛特力說:「很興奮能夠回歸台北富邦勇士,這對我家人來說意義非常重大。謝謝領隊Chris和許總教練給予的機會,讓我再度為勇士效力。是時候了與勇士一起尋求衛冕,準備邁向連霸之路!」辛特力預計在開季前帶著妻子和兒子返台,強勢回歸期待能幫助勇士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