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狀元不用爭了! 選秀頭號新秀僅會去活塞試訓

2021/06/23 15:45

今年選秀的頭號熱門坎寧安傳出已經決定情定活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1年NBA選秀順位抽籤今(23日)登場,眾所期待的選秀狀元籤最後由代表活塞的傳奇名將「大班蛙」華勒斯(Ben Wallace)幸運之手抽中,不過《ESPN》爆料,不用等到選秀會當天,活塞似乎已經想好,就是要把狀元郎給奧克拉荷馬州大的控球後衛坎寧安(Cade Cunningham)。

本季在東西部當爐主的活塞、火箭今天都派出傳奇名將代表抽籤,活塞由華勒斯代表,他展現「神之手」抽到狀元籤,幫助活塞在睽違許久後再次得到能挑選狀元的機會,活塞上一次握有狀元籤,已是1970年的事了,當時他們選進了傳奇中鋒拉尼爾(Bob Lanier)。

「感謝上帝!」這是確定抽到狀元籤後,活塞總經理特總管威佛(Troy Weaver)說的第一句話,他表示接下來他們將會開始考慮5位可能會成為狀元的人遠,「很高興能搶下狀元籤,真的很激動,我要去挑最好的球員,這是我的工作。」

不過《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卻在推特爆料,活塞會用狀元籤挑選哪位新秀,應該已經沒有懸念,而這個人就是來自奧克拉荷馬州大的頂尖控球後衛坎寧安。

今年19歲的坎寧安,身高6呎8吋,司職控球後衛,具有絕佳的傳球視野和籃球智商,打法十分全能,防守能力也相當優異,外界將他的模板視為哈德威(Penny Hardaway)和希爾(Grant Hill)的綜合體,他在加入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前,被ESPN評比是全美排名第一的高中生。

「沃神」透露,7月底將會造訪活塞,參觀球隊環境,並接受面試,「沃神」同時指出,活塞將是坎寧安唯一會去拜訪的球隊,這代表他不會再考慮去別支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