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當我笨蛋?「老大」全力支持聯盟臨檢:投手說詞都是藉口

2021/06/23 14:59

小熊「老大」布萊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本周開始在比賽檢查投手有無使用外部物質,陸續引起眾多強投不滿,不過今日有打者跳出來發聲,小熊「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表示「全力支持」新政策。

大聯盟新政策於本周上路,開始嚴格檢查投手有無使用外部物質,對此小熊好手布萊恩舉雙手贊成,表示全力支持聯盟在比賽中臨檢,他也開玩笑說:「我剛剛看到裁判們做了比平時更多的運動,跑過去檢查投手,有點好笑。」

然而話鋒一轉,布萊恩直言「作為打者的我們實在太愚蠢。」並嘲諷投手常用的說詞:「『喔,是的,這都是為了控制抓球。我們只是不想讓他們打到我們的球。』這真是一種藉口阿。」

投手使用外部物質幫助對球的控制力、進而增加球威引發爭議,而大聯盟近期開始頒布新政策,並於本周起開始在比賽中進行嚴格檢查,但政策上路後,除了運動家後援投手羅莫(Sergio Romo)以「脫褲」表不滿外,國民強投薛哲(Max Scherzer)還被臨檢多達3次,賽後他更是不滿認為主席曼福瑞(Rob Manfred)的政策並不是解決之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