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P.喬治締超狂得分紀錄 關鍵罰球卻「軟手」遭網嘲諷

2021/06/23 14:54

 P.喬治。(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P.喬治(Paul George)季後賽連15戰飆破20分,創近20季第5人紀錄,但他關鍵時刻罰球軟手,成為球迷嘲諷對象。

快艇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持續因傷缺陣,P.喬治肩負得分重擔,全場攻下26分、6籃板、6助攻,不過今日外線手感不好、8投僅1中,罰球也不靈光、10罰僅5中,尤其關鍵時刻2罰都「軟手」,最終快艇遭逆轉,P.喬治再度成為網友抓戰犯的目標,嘲諷他是「Pandemic P(流行病)」。

P.喬治本季例行賽罰球命中率有86.8%、季後賽前14戰罰球命中率也高達89.2%,今日5罰不進確實有失水準,根據紀錄統計,在今日之前,P.喬治本季僅有1次2罰都不中,未料第2次出現在關鍵的西部決賽G2。

不過此役P.喬治也創下一項驚人紀錄,他在季後賽前15戰中,每場比賽都至少轟下20分,成為近20季第5人,加入布萊恩(Kobe Bryant)、杜蘭特(Kevin Durant)、詹姆斯(LeBron James)、魏德(Dwyane Wade)的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