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艾頓神奇的空中灌籃絕殺 2017年太陽就曾有過(影音)

2021/06/23 15:34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太陽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今在西部決賽第2戰終場前0.9秒,空中接力完成絕殺,最終幫助球隊以104:103氣走快艇,系列賽收下2連勝,其實在2017年的例行賽中,太陽也用過類似的戰術。

2017年12月27日太陽和灰熊一戰,雙方你來我往,在最後0.6秒時戰成97:97平手,當時的代理總教練崔安諾(Jay Triano)設計了跟今天類似的戰術。

當時太陽發前場邊線球,班德(Dragan Bender)直接把球送到禁區,等在籃下的T.錢德勒(Tyson Chandler)接到球後把球灌進籃筐,完成罕見的空中接力灌籃絕殺。

4年後太陽再度重現類似戲碼,艾頓透露,當時教練告訴他,因為時間不夠,所以這球只能用灌籃的方式,他也不負眾望完成任務。艾頓不忘稱讚隊友克勞德(Jae Crowder),這一球傳得很好,這是屬於他的致勝球,「教練設計一個很棒的戰術,也感謝隊友信任我。」艾頓認為,這是他生涯中最棒的一球,但當下他其實很緊張地在等待結果,根本沒心情慶祝。

太陽布克(Devin Booker)也表示,這球和4年前T.錢德勒進球幾乎一樣,他有看過當時的影片,也很肯定這球完全沒問題。

艾頓今在西部決賽第2戰終場前0.9秒,空中接力完成絕殺。(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