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暌違近2年重返小聯盟 林鋅杰道出本季期許

2021/06/23 16:24

林鋅杰。(帕菲克國際運動行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費城費城人小聯盟的台灣好手林鋅杰,在今年3月返美向球團報到,在歷經三個月的延長春訓後,終於在今天與費城人所屬的低階1A球隊Clearwater Threshers會合,最快將於台灣時間周四登板投球。

林鋅杰表示,去年因疫情導致小聯盟賽季暫停,為了趕快找回比賽的感覺,在延長春訓期間每天都很努力訓練,不過目前的狀態跟前年相比還有進步的空間,接下來希望能透過實戰找回球感。

2019年鋅杰在新人聯盟、短期1A和高階1A合計繳出2勝0敗,防禦率2.03的出色成績,本季將從低階1A出發的他表示,目前的心情是既興奮又期待,因為已經快兩年沒有在小聯盟投球,最後林鋅杰也希望今年能繳出好的投球表現,朝著2A、3A等高階聯盟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