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出怪聲?奧運國手喊累 教頭不忍了:去二軍好好休息

2021/06/23 16:36

朴健祐。(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斗山熊外野手朴健祐才剛進入奧運24人名單,不過昨卻遭到球隊下放二軍,且總教練金泰亨毫不留情直言他影響球隊氣氛。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斗山熊在週一進行球員異動將朴健祐下放,總教練金泰亨昨在面對培證英雄賽前受訪時指出,這個決定與這位30歲主力外野手本身表現無關,「他說有點疲憊想要休息一下,所以我決定讓他下二軍好好休息。」

朴健祐目前3成33的打擊率在聯盟排名第五,上壘率也有4成04,在韓職排第12,並在上週成為奧運最終名單中的4名外野手之一。

斗山熊在昨天以10:3擊敗英雄隊後,目前以33勝31負在聯盟排名第6,距離龍頭LG雙子隊還有5.5場勝差,金泰亨表示,下放朴健祐對球隊來說比較有利,「我們是一支團隊,如果有球員破壞球隊氣氛,身為總教練的我就必須做出決定,我認為現階段必須下放他。」

金泰亨並未明說朴健祐如何影響球隊氣氛,被問及這名外野手何時能回歸,也僅回答「沒有明確時間表」。韓職選手在被下放後至少需要在二軍待滿十天才能回到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