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對決田中將大夯長打 西武不敵樂天(影音)

2021/06/23 20:33

賽後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今在主場迎戰樂天,台灣好手吳念庭4打數敲出一支長打,賽後打擊率2成77,西武則以4:6不敵樂天。

西武先發投手佐佐木健今一開賽就遇上亂流,連續被打三支安打失掉2分,不過樂天先發田中將大今天狀況也不穩,西武在1、2局分別靠著栗山巧和金子侑司的適時安打追平比數。

4局上太田光安打再助樂天超前,不過該局下首名打者吳念庭就敲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並在史班根伯格敲出飛球後積極上到三壘,接著靠著愛斗的長打跑回追平分,西武該局一口氣攻下兩分逆轉比數。

樂天在7局靠著岡島豪郎的三壘安再度要回領先,下局淺村榮斗敲出高飛犧牲打,再添保險分,樂天終場就以2分差獲勝。

台灣好手吳念庭今4打數1支長打,賽後打擊率略降至2成77。

效力樂天的宋家豪在8局下上場中繼,只花8顆球就演出三上三下,包括讓生涯首度對決的吳念庭,敲出滾地球出局,奪下本季第17個中繼點,防禦率降至1.26。

第八局(樂天6:4西武)

8下,樂天換上宋家豪。山川穂高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中村剛也右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吳念庭對決同鄉好手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

8上,西武換上蓋瑞特(Reed Garrett),小深田大翔敲出二壘安打,鈴木大地一壘方向滾地球,淺村榮斗高飛犧牲打,樂天6:4西武。

第七局(樂天5:4西武)

7下,樂天換上酒居知史。西武三上三下。

7上,西武換上渡邉勇太朗,淺村榮斗選到保送,島内宏明敲安,岡島豪郎敲出三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樂天一舉逆轉5:4超前。

第六局(樂天3:4西武)

6下,史班根伯格滾地球遭刺殺,愛斗獲保送,柘植世那雙殺打,三出局。

6上,西武換上十龜劍。他連飆2K後被太田光敲安,西武決定再換上武隈祥太,小深田大翔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刺殺。

第五局(樂天3:4西武)

5下,栗山 巧遭三振,山川 穂高滾地球遭刺殺,中村 剛也左外野方向安打,吳念庭一壘方向平飛球遭接殺。

5上,西武換上水上由伸。淺村榮斗右外野方向遭接殺,島内宏明選到保送,岡島豪郎、下水流昂遭三振。

第四局(樂天3:4西武)

4下,吳念庭一上來就敲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下一棒史班根伯格敲出中間方向飛球遭接殺,吳念庭上到三壘,下一棒愛斗敲出右外野方向長打送回吳念庭,樂天3:3西武。柘植世那左外野方向安打,帶有1分打點,西武超前比數4:3樂天。

4上,茂木榮五郎二壘安打上壘, 一出局後,太田光左外野方向安打帶有1分打點,樂天3:2西武。 小深田 大翔再補上一支安打,鈴木大地二壘方向滾地球,吳念庭成功策動雙殺打,三出局。

第二局(樂天2:2西武)

2下,吳念庭首打席與田中將大纏鬥11球揮空遭三振。史班根伯格、愛斗連續安打,柘植世那三壘方向平飛球遭接殺。金子侑司中間方向安打,西武追平比數,2:2樂天。

2上,一出局後,卡斯提歐敲安上壘,佐佐木健在三振掉太田光後,連續投出兩次保送,滿壘面對淺村榮斗,讓他敲出右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樂天留下殘壘。

第一局(樂天2:1西武)

1下,一出局後,源田壮亮選到保送,接著田中將大被抓投手犯規,源田上到二壘,栗山巧中間方向安打帶有1分打點,西武1:2樂天。田中隨後連續K掉山川穂高、中村剛也,未再掉分。

1上, 小深田大翔二壘安打,鈴木大地安打帶有一分打點,淺村榮斗再補上一支長打,樂天2:0領先。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今繼續在主場迎戰樂天,台灣好手吳念庭擔任第6棒守二壘,目前出賽64場,打擊率2成78,6發全壘打,35分打點,得點圈打擊率高達4成51。吳念庭將有機會對決宋家豪,上演「台灣內戰」。

樂天今天先發投手是「神之子」田中將大,本季登板9場,2勝4敗、防禦率2.90;西武則是推出25歲左投佐佐木健,出賽2場,防禦率為4.91,今天為本季一軍初先發。

琦玉西武獅先發打線

1 (中) 金子侑司
2 (游) 源田壮亮
3 (左) 栗山巧
4 (一) 山川穂高
5 (指) 中村剛也
6 (二) 吳念庭
7 (三) 史班根伯格
8 (右) 愛斗
9 (捕) 柘植世那

先發投手:佐佐木健

東北樂天金鷲先發打線

1 (游) 小深田大翔
2 (一) 鈴木大地
3 (二) 淺村榮斗
4 (左) 島内宏明
5 (中) 岡島豪郎
6 (指) 下水流昂
7 (三) 茂木榮五郎
8 (右) 卡斯提歐
9 (捕) 太田光

先發投手:田中將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