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部決賽開打老鷹強碰公鹿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6/24 06:51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與米德爾頓。(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公鹿與老鷹首日在東部決賽碰頭,公鹿上周在搶七大戰爆冷擊退今年奪冠熱門的「宇宙網」籃網,「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繳出全隊最高40分、13籃板,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投進致勝球,帶領球隊晉級。擁有年輕陣容的老鷹則由「少主」T.楊恩(Trae Young)、赫特(Kevin Huerter)為主力,第2度闖進東部決賽。首戰將由誰勝出?敬請鎖定轉播!

T.楊恩。(資料照,法新社)

MLB今早一場轉播由道奇對上教士,此役道奇派出鮑爾(Trevor Bauer)先發對戰瑪斯古夫(Joe Musgrove),鮑爾上一場先發主投7局奪8次三振,拿下勝投,防禦率2.45;瑪斯古夫上次登板同樣投了七局,被擊出4支安打、3次保送,最後無關勝敗,防禦率2.28。哪隊能夠拿下勝利呢?不要忘記收看轉播了!

今晚日職有兩場賽事轉播,首先羅德將由「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先發對戰軟銀的武田翔太,佐佐木朗希本季至今3場先發拿下1勝0敗,防禦率3.38,武田翔太則是3勝3敗,防禦率2.43,上一場比賽主投7局送出10張老K。

另一場由日本火腿面對歐力士,雙方分別派出伊藤大海、增井浩俊擔任先發,我國好手王柏融今天會有什麼表現呢?敬請鎖定轉播!

NBA東部決賽

08:30 老鷹@公鹿 緯來體育、ELEVEN SPORTS1、愛爾達體育1台

MLB

10:00 道奇@教士 愛爾達體育2台

日職

16:45 軟銀@羅德 ELEVEN SPORTS1
17:00 日本火腿@歐力士 ELEVEN SPORTS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