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龍頭歐力士再補強!3500萬網羅前大聯盟右投

2021/06/23 18:59

史帕克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平洋聯盟龍頭歐力士今天宣布網羅新洋投,擁有四年大聯盟資歷的29歲右投史帕克曼(Glenn Sparkman)即將成為生力軍,年薪為一年3500萬日圓。

史帕克曼在2013年選秀第20輪進入皇家,2016年在規則五選秀被藍鳥選走,並於隔年初登大聯盟,不過季中就遭到指定讓渡,隨後再回到老東家皇家,2018年至2020年在大聯盟累積50場出賽,其中26場為先發,防禦率5.67。

去年季末遭到釋出後,史帕克曼與雙城簽下小聯盟合約,不過本季僅出賽2場,總計登板3局只失1分後就在5月中旬遭釋出。

過去兩年擔任歐力士終結者的洋投迪克森(Brandon Dickson),今年因家人無法拿到簽證,隨後遭到球團釋出。歐力士GM福良淳一表示,史帕克曼會在下半季加入球隊,「應該會擔任先發,不過他在美職也有豐富的牛棚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