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就等指揮中心回覆!體育署審核通過復賽防疫計畫

2021/06/23 18:35

體育署審核通過復賽防疫計畫。(資料照,記者翁聿煌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國內疫情發展,中華職棒規劃6月29日恢復比賽,體育署已審核通過其復賽防疫計畫書,並整合相關意見,轉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預計最快明天就有答案。

體育署競技組科長謝奇穎表示,歷經去年「閉門戰」等經驗,中華職棒復賽防疫計畫書大致上沒有問題,都符合現行規定,當然署方也針對幾點希望中職能夠補強,「我們建議在選手篩檢機制上更加小心,最好每週至少做一次,以降低染疫風險;此外,在泡泡區域所有人員活動控管要更加注意,必須落實遵守團進團出的要求。」謝奇穎強調,三級防疫規格很高,亟待各界共同配合,「防疫優先是當務之急,也是所有人最重視的,接下來就看指揮中心決定。」

中職從5月18日起延賽至今,昨針對是否復賽召開領隊會議,決議目標在6月29日重新開打,前2週暫不開放觀眾,先在桃園以南球場進行,復賽計畫書已在體育署過關,就等疫情指揮中心回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