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湯復健過程順利 總管透露年底有望回歸

2021/06/23 21:09

K湯因傷所苦,本賽季都只能待在場邊觀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傷缺席兩個賽季的勇士明星球員K.湯普森(Klay Thompson)最近在阿基里斯腱撕裂的康復過程中恢復良好,已經可以投籃。勇士總管邁爾斯(Bob Myers)則透露,湯普森有機會在12月回歸。

從湯普森的況來看,球團有足夠的時間好好規劃回歸時間,但目前還沒有明確的行程表,對此,邁爾斯表示,訓練營開始後,球團才會有更明確的方向,如果他那時候認為自己可以打5對5的比賽,甚至到正式比賽,根據他的想法,情況會有所不同,所以球隊必須弄清楚他現在的進度到哪裡。

而如同邁爾斯先前說過的,他不認為下個賽季的第一場比賽就會讓湯普森上場,12月比較有機會,但不知道確切會是什麼時候。邁爾斯說:「這取決於他的康復過程能不能順利,我知道他每天都很努力復健,並且渴望快點回到場上。」

即使勇士已經等不及湯普森的回歸,但他們知道這中間還有一段過程,邁爾斯說:「無論他在11月、12月或1月回來,我們都要盡可能讓他準備好進入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