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家姊妹草地連下11局 伊斯特本強勢開胡晉8強

2021/06/23 19:38

詹詠然(右起)與詹皓晴聯手挺進伊斯特本草地8強。(劉雪貞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溫布頓草地大滿貫暖身的伊斯特本女網賽,詹詠然與詹皓晴火力全開,開賽勢如破竹連下11局,6:0、6:2擊退日本日比野菜緒/美國卡特(Hayley Carter),第4種子詹家姊妹強勢挺進8強,也朝第4度在此闖進決賽邁出第一步。

這項WTA500等級草地巡迴賽,提前結束伯明罕賽事的大小詹有備而來,汲取上週草地調整欠佳的教訓,面對「日美聯軍」積極搶攻,開賽連破帶保横掃6局清盤後,次盤她們又接連雙破,順勢取得5:0聽牌,儘管對手勉強保發止血後,無路可退第7局回破續命,雙詹隨即還以顏色,前後排施壓「再見破發」,總計只花52分鐘開胡。 

詹家姊妹過往伊斯特本表現出色,3度合拍都殺入決賽、戰績雙冠1亞,此行她們期許在綠茵球場以戰養戰,專注為下週溫網重頭戲備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