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小鋼砲梁恩碩3盤逆轉不成 溫網會外首輪止步

2021/06/23 20:23

梁恩碩為第5位挺進法網女單會內賽的台將。(資料照,官方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1溫布頓網球錦標賽6月28日開打,會外賽本週如火如荼進行,「小鋼砲」梁恩碩女單初登場歷經3盤拉鋸,可惜最終發球局失守,終以4:6、6:3、4:6不敵哥倫比亞頭號種子塞拉諾(Maria Camila Osorio Serrano),抱憾無緣第2輪。

年僅20歲的梁恩碩,身高雖僅158公分,轉戰職業以小搏大,本週女單世界排名258,僅次暫居66席的「台灣一姊」謝淑薇。上月「小鋼砲」法網紅土天助自助,勇闖3關頭一回挺進大滿貫會內後,如今生涯第3度溫網出擊,首次面對年紀小1歲、今年4月才在家鄉波哥大爆冷贏得WTA首冠的塞拉諾, 梁恩碩綠茵草地熱機稍慢,開賽第3局就被破發,苦苦追趕下丟掉首盤;次盤「小鋼砲」重整旗鼓,第2、3局與對手互破纏鬥,第8局歷經「丟士」拉鋸再度突破,順勢扳回一城。

只不過,戰線拉入決勝盤,台哥雙姝陷入3度互破的大亂鬥,關鍵第10局梁恩碩失誤偏高未能保發,總計苦戰1小時46分鐘惜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