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大物首轟寫稀有紀錄 史上僅日本強打跟他辦得到

2021/06/24 06:52

法蘭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隊頭號大物法蘭柯(Wander Franco)昨在大聯盟初登場首安就是首轟,大聯盟首秀就揮出追平三分砲,成為日本強打福留孝介後第一人。

法蘭柯昨在面對紅襪的比賽迎來大聯盟初登場,第三打席從紅襪先發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手中敲出左外野三分砲,大聯盟首安即是首轟,也幫助光芒一舉把比數追至5:5,不過光芒最後還是以4分差落敗。

賽後《Stats By STATS》指出,法蘭柯是史上第二位在大聯盟初登場就敲出追平三分砲的選手,上一位是福留孝介,他在2008年小熊迎戰釀酒人的開幕戰迎來美職初登場,當時他在9下面對塞揚投手剛耶(Eric Gagne)敲出三分砲,幫助球隊追到3:3平手,可惜小熊最後在延長10局還是以3:4輸球。

福留孝介在2008年初登場也敲出追平三分砲。(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