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神準預言王柏融 日媒:大物球評出現了

2021/06/24 06: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傳奇藤川球兒去年引退,今年在YouTube和球評相當活躍,日本媒體「週刊新潮」指出今年有三個預言他都猜中,包括王柏融棒打菅野智之。

日媒指出藤川球兒宛如是大物菜鳥球評,交流賽前預測洋聯排名第5的歐力士會奪交流賽冠軍,後來歐力士真的以12勝5敗1和奪下交流賽冠軍。

日媒還提到本月6日藤川球兒在NHK擔任日本火腿和巨人隊的球評,他在比賽前就指名菅野智之可能會被王柏融敲全壘打,沒想到比賽開打之後,王柏融真的從菅野智之開轟,讓日媒嚇一跳。

此外,4月16日擔任阪神隊和養樂多球評,他在阪神投手藤浪晉太郎站上打擊區的過程中,藤川就說藤浪意外難纏,感覺讓投手不太舒服,一棒可能1分,沒想到藤浪馬上敲出全壘打,日媒直言,「能猜中投手打全壘打跟神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