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驚!烏干達代表團第2人確診 東奧當局壓力山大

2021/06/24 06:53

距離7月23日東奧開幕,只剩倒數29天。(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已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順延至今年夏天,當地疫情依舊嚴峻,日本政府堅持舉辦決心,本月19日抵達的烏干達代表團,卻驚傳第2人確診!引發各界熱議,也令當局壓力更加沉重。

距離7月23日東奧開幕,只剩倒數29天,據《共同社》等日媒報導,負責接待賽前集訓的大阪府泉佐野市發佈消息,目前烏干達僅剩8人中,又有1人PCR檢測呈陽性,這也是該國代表團在成田機場入境後染疫第2人。烏干達全隊都已接種兩劑AZ疫苗,並繳交出發72小時內檢測陰性證明,先前在機場檢測確診的選手,已送往日本政府指定地區隔離,其餘8人搭乘專車赴奧運營區泉佐野市。至於如今在大阪發現的該國感染者,則為20多歲,性別與身份保密,也在當地隔離中,而與代表團接觸的4名市府職員,則都留在家中觀察。

參與東奧拳擊、舉重、游泳等賽事的烏干達代表隊,是本月初澳洲女壘國家隊後,第2支入境日本的東奧外國隊伍,確診連環爆已讓日本民眾更加憂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